平壩區政協到普定縣開展考察學習活動

2020年06月12日08: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9日,平壩區政協第二屆委員會農業界、婦女界、共青團界到普定縣哚貝古茶公司、久茗茶葉有限公司、秀水庄園,開展主題為脫貧攻堅暨鄉村振興產業及農旅發展界別小組考察學習活動。

來到普定縣哚貝古茶公司和久茗茶葉有限公司,委員們深入茶場,在相關負責人的陪同下,了解兩個茶場產業的種植、生產情況、茶產品生產體系和茶文化內涵等內容。考察中,雙方就茶產業在政策宣傳、規劃布局、政策扶持等方面內容進行了現場交流。委員們對普定縣茶產業的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對茶產業帶動廣大茶農增收致富的做法給予了高度贊賞。委員們表示,將認真學習普定縣茶產業的先進做法和典型經驗,把平壩的茶產業進一步做大做強,帶動更多農戶就業。

在普定縣秀水山庄,委員們在解說員的帶領下,參觀了山庄建設情況,詳細了解山庄在吸納當地群眾就業等方面情況。在肯定山庄好經驗好做法的同時,委員們表示將利用此次學習機會,結合平壩實際,為平壩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動鄉村振興作出應有的貢獻。(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