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第二屆青少年 課文朗讀大會開始報名

2020年06月10日09:36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9日,“書香貴陽,醉美家鄉——2020全民悅讀貴陽市第二屆青少年課文朗讀大會”正式啟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我市4到18周歲(含18周歲)青少年均可報名參賽。

該活動作為我市全民閱讀活動的重點活動之一,由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貴陽鐘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單位承辦,旨在培養我市青少年語言表達能力和朗讀水平,營造濃厚讀書氛圍。大賽分為幼兒組(學齡前兒童)、小學A組(一至三年級)、小學B組(四至六年級)、初中組、高中組等組別,參加初選的選手可將參賽作品及報名表發送至電子郵箱248630096@qq.com。經網絡初選、線下復選、線下決選,優勝者將代表貴陽賽區參加全國總決選,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朗誦才能。

在2019全民悅讀貴陽市第一屆青少年課文朗讀大會中,我市選送的14名選手在全國角逐中斬獲了最具表現獎、最具潛力獎、一等獎等大獎。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輝)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