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市級“三名”工作室再添新成員

姚志鵬名校長工作室、胡娟名教師工作室啟動

2020年06月09日12: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圖為:參加啟動儀式的全體人員合影。邰芯雨 攝
圖為:參加啟動儀式的全體人員合影。邰芯雨 攝

6月5日,貴陽市姚志鵬名校長工作室、貴陽市胡娟名教師工作室聯合啟動儀式在觀山湖區會展二中舉行。至此,觀山湖區第三批市級“三名”工作室已達8個。

據悉,“三名”工程是貴陽市培養教育領軍人才的重要平台,也是全面深化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引導全市教育高質量發展的重大舉措,旨在促進名校長、名班主任、名教師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搭建多元化服務平台,發揮引領輻射作用,帶領更多校長、班主任、教師向專業化方向發展。

“希望通過工作室的引領,實現觀山湖區乃至貴陽市教育大融合。”貴陽市胡娟名教師工作室主持人胡娟說道,“接下來,我們將通過研討會、送示范課及觀摩課下鄉等多種活動,開展教育教學交流,促進工作室學員共同發展,助力各地老師們共同成長提高。”

近年來,觀山湖區高度重視、積極推動市級“三名”工作室建設。目前,該區第三批市級“三名”工作室已有8個,其中名校長工作室2個,名班主任工作室2個,名教師工作室4個。

下一步,該區教育局將持續做好管理和保障工作,推進更多“三名”工作室落地,充分發揮其激勵及輻射引領作用,帶動更多學校和教師共同提升,全面提高觀山湖區教育教學質量。(邰芯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