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音樂家協會第一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0年06月09日09: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道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6日,道真自治縣音樂家協會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在道真中華文化仡佬園召開。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唐靜出席會並講話。唐靜代表縣委及縣委宣傳部對向大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

唐靜指出,文藝是時代前進的號角,最能代表一個時代的風貌,最能引領一個時代的風氣,黨的十九大明確提出要“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文藝在推動社會發展中的作用不可替代,全縣廣大音樂工作者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深入生活、深入群眾,潛心創作、傾情奉獻,積極投身主題創作、文藝惠民和大量社會公益行動,為唱響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遞正能量做出貢獻。

唐靜強調,當前是文藝事業發展千載難逢的好時機,全縣音樂工作者應努力提升自身的職業精神和人格修為,推動音樂家協會講正氣、樹新風、走正道,不搞低俗文藝、創作高雅作品,不斷增強團結引導、聯絡協調、服務管理、自律維權的能力,為推動全縣音樂事業的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大會按照章程流程,成功表決選舉楊帆擔任道真自治縣第一屆音樂家協會主席。會上還對名譽主席和名譽顧問頒發了聘書。

全縣50余名音樂家協會會員代表參加大會。(道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