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向抗疫一線工作人員贈送文化演出券

2020年06月05日20: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南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工作人員展示贈送給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的《多彩貴州風》文化演出券。
南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工作人員展示贈送給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的《多彩貴州風》文化演出券。

6月4日,南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拿出10萬元專項資金購買的《多彩貴州風》演出門票換票券已全部分送到南明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並由各成員單位將門票換票券一一發放到參與一線抗疫工作的人員手中。

據了解,在此次抗擊疫情工作中,南明區廣大抗疫一線工作者迎難而上、默默奉獻,為保護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貢獻。為此,南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為引導群眾文化消費,充分發揮文化惠民職責,採購了《多彩貴州風》演出服務,免費贈送給南明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抗疫一線工作人員。

據介紹, 此次免費贈送的《多彩貴州風》演出門票換票券每張可換取《多彩貴州風》演出門票甲票一張,換票時間為2020年《多彩貴州風》復演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演出場次及時間根據疫情情況,以多彩貴州文化藝術公司正式通知復演時間為准。持券人根據實際觀演時間,至少提前一天進行觀演預約﹔觀演當日憑換票券在貴陽大劇院一樓票務中心換取《多彩貴州風》演出門票,按演出門票座位號進場就坐觀演。(趙鬆 攝影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