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文化惠民进社区”系列文艺演出活动今日启动

2021年05月19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8日,由南明区文旅局、区文化馆主办的“文化惠民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在新华路社区火热开场,标志着南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文化惠民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启动。

演出现场,声乐表演、舞蹈、相声、越剧、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轮番登场,充分展现了南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称赞,现场一片欢乐。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南明区特推出了系列惠民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满足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和文化需求,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素养,传播文明新风尚,为南明高质量建设“三感社区”提供文化支撑。

演出现场。

笔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南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文化惠民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的首场演出,自5月18日正式启动后,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活动期间,南明区文化志愿者将结合辖区实际需求和主体活动安排,深入全区20个乡、街道办事处开展惠民演出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文/图 杜安妮)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