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強到瓮安經濟開發區調研

2020年06月02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5月31日,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張文強到瓮安經濟開發區調研園區基礎設施建設情況。縣領導孟先鋒、符清和、李朝中、周后強參加調研。

張文強一行實地查看了瓮安經濟開發區算水壩精細化工產業園道路、征地拆遷等工作進展情況,詳細了解當前算水壩精細化工產業園區基礎設施建設以及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張文強強調,瓮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基礎在工業,潛力在工業,希望在工業。各相關部門及經濟開發區要加快與設計單位的溝通聯系,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明確組團式產業發展定位,確保園區布局科學合理。要加強服務意識,不斷破解園區內土地、資源、資金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切實解決企業后顧之憂,助推企業發展壯大。要加快園區路網等基礎設施建設,全力優化產業園環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形成園區聚集,推動瓮安縣精細化工產業發展,加快推進瓮安縣現代化工百億級產業倍增計劃,實現瓮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黃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