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樂 歡慶“六·一”

觀山湖區明珠老人陪伴小朋友共譜“快樂兒童節”樂章

2020年06月01日10: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全場齊唱《我和我的祖國》。吳林燚 攝
全場齊唱《我和我的祖國》。吳林燚 攝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5月30日,觀山湖區關工委聯合世紀城明珠助老社在世紀城明珠廣場舉辦“關心下一代,老少慶六一”主題活動。觀山湖區關工委、世紀城街道等單位有關負責人,明珠老人們及其孫子(女)等參加。

活動現場,一曲《我和我的祖國》拉開了活動序幕。隨后,舞蹈、獨唱、非洲鼓等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輪番上演。廣場上,老人與小朋友們圍坐在一起,共唱愛國歌曲、觀賞文藝表演,一幅其樂融融的美好畫面。在丟手絹游戲環節,大家積極參與,各出奇招、表演才藝。小朋友們紛紛感嘆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兒童節。

“兒童節我們一般都是出去玩,或者和小朋友聚會,今天不同,第一次跟這些爺爺奶奶過節,感覺很特別、很高興。”參加活動的黃千恩小朋友開心地說。

“這項活動是我們明珠助老社關工委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具體體現,希望我們的關愛陪伴小朋友們茁壯成長。”世紀城明珠助老社黨支部副書記彭榮貴說。(吳林燚)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