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貴州徒步大會·百裡杜鵑站雲徒步測試賽圓滿結束

2020年05月25日14: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5月24日,走遍貴州徒步大會·百裡杜鵑站暨百裡杜鵑“健康100”徒步大會雲徒步測試賽在百裡杜鵑鳴笛開賽,由杜鵑花都戶外協會121名選手自願申請參賽,此次測試賽由畢節市體育局主辦,百裡杜鵑管理區文體廣播電視局承辦,百旅集團、百裡杜鵑索瑪藝術團協辦,貴州亦博宸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新浪貴州、新浪微博共同執行,百裡杜鵑金廩地產公司、百裡杜鵑花瓣食娛公司、貴州百裡杜鵑風景區鍶源礦泉水有限公司友情贊助。

據執行方介紹,走遍貴州徒步大會·百裡杜鵑站暨百裡杜鵑“健康100”徒步大會分線上賽、線下賽,線上賽於5月18日至7月18日舉行,線下賽暫定8月初舉行。

此次測試賽起終點設在百裡杜鵑西門游客服務中心,設置8KM、20KM兩個組別,沿途穿越千百年孕育的原始杜鵑林帶、36峰72天坑的奢香軍營山地公園等多個景區景點,讓測試員在奔跑中領略了百裡杜鵑的爛漫景色,呼吸了清肺養心的新鮮空氣,還品嘗了原汁原味的彝家長桌宴。同時,也吸引來自畢節市、黔西縣、納雍縣的書畫、美術、書法等愛好者前來創作,切實讓文體旅融合在百裡杜鵑來一次碰撞,讓重歸山野在百裡杜鵑揚一次帆,讓美好生活在百裡杜鵑閃亮一次。(百裡杜鵑管理區文體廣播電視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