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線上線下貴州人才博覽會啟動

孫志剛 諶貽琴作批示

2020年05月19日08:1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范力)5月18日,第八屆線上線下貴州人才博覽會正式啟動。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作批示。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宣布啟動,副省長、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王世杰宣讀批示。

孫志剛在批示中向第八屆線上線下貴州人才博覽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祝賀。他強調,貴州人才博覽會作為我省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的重要平台,不斷創新思路方法,積極聚才引才,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新形勢下,辦好今年的人才博覽會尤為重要,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才工作的重要論述,聚焦落實中央關於做好“六穩”“六保”工作部署,聚焦打贏脫貧攻堅最后總攻殲滅戰,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廣聚天下英才、共建多彩貴州,為全省奪取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全面勝利提供有力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

諶貽琴在批示中指出,要堅持高端聚才、規模攬才和協作引才,聚焦脫貧攻堅最后總攻殲滅戰,圍繞十二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十大工業產業、服務業創新發展十大工程,努力招引一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急需緊缺人才。要以舉辦人博會為契機,不斷加大引才育才、愛才用才工作力度,持續創優人才發展環境,讓各類人才引得來、留得住、能發展,努力推動全省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階。

本屆線上線下人博會以“廣聚英才共建多彩貴州·齊心協力決勝脫貧攻堅”為主題,將聚焦“三大戰略行動”、重點產業布局、基層一線用才等方面,重點引進一批急需緊缺人才。

省直有關部門、貴陽市政府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