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匯川區:出新招助企業“復活”

2020年05月18日12: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區委統戰部到僑資企業——德萊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調研。楊龍蛟 攝
區委統戰部到僑資企業——德萊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調研。楊龍蛟 攝

近日,在遵義市匯川區融媒體中心電視903頻道滾動播出“砥礪奮進 揚帆遠行——匯川民企展播”公益宣傳片,展示了該區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服務轄區內企業的為民情懷和企業的發展情景。

當前,面對疫情給企業帶來的困難和挑戰,遵義市匯川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強化服務意識,主動作為,創新工作方法,與區融媒體中心攜手打造匯川區“砥礪奮進、揚帆遠行”系列民企展播公益宣傳片,助企業恢復“活力”。

該系列宣傳片對企業發展、企業優質產品、企業家先進事跡和社會貢獻進行宣傳報道,展示企業品牌,凝聚人氣,崇尚創新創業正能量,為廣大民營企業入駐匯川提供了更好的選擇。

目前,“砥礪奮進 揚帆遠行——匯川民企展播”系列宣傳片第一期,已在匯川區903頻道播出。同時,在聚焦匯川微信公眾號、匯美之川抖音平台全面推送。並將第一期匯川民企展播轉內容發到會員企業微信群,爭取最大限度的廣而告之。另外,第二期宣傳片正在拍攝制作中。

企業家是經濟活動的重要主體。改革開放以來,匯川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營造企業家健康成長環境,弘揚優秀企業家精神,更好發揮企業家作用,對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激發市場活力、實現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今后,匯川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將繼續發揮經濟統戰優勢,廣泛聯系轄區非公企業,了解企業困境,為企業排憂解難,創新方法做好服務。(楊龍蛟 徐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