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六馬鎮掃“黃”虫 除“非”物

2020年05月08日10: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淨化社會不良風氣,保護群眾合法利益,營造良好文化環境。六馬鎮於5月6日召開“掃黃打非”工作會議,全鎮干部職工、駐村第一書記及駐村干部共計110人參會。

會議強調,“掃黃打非”是打造文明小鎮的關鍵,是影響民族團結的重要因素,工作好壞影響全鎮鄉村振興建設力度。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視。“掃黃打黑”是一項政治任務,涉及全鎮社會穩定繁榮,容不得半點放鬆,要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做到思想不懈怠,將民族地區社會穩定與群眾利益納入鄉村振興戰略。二是方法要豐富多樣。“掃黃打非”不能只是簡單的問一問、看一看,要採取“明查”與“暗訪”的方式,理清工作思路,挖掘源頭,阻斷途徑,防止傳播,繼續鞏固全鎮良好市場文化環境成果。三是手段要嚴厲強硬。由綜治辦牽頭,聯合公安、市場監管等部門,實現信息互動,結合六馬鎮實際情況,積極開展“掃黃打非”行動,像“掃垃圾”一樣,嚴掃市場各個死角。(鎮寧縣六馬鎮 盧林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