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織密“就業網” 搭建“致富橋”

2020年04月30日10: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抓實“新市民·追夢橋”工程,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后半篇文章”,切實提升群眾幸福感、歸屬感、獲得感。4月28日,獨山縣人社局、總工會聯合組織縣內10家企業到百泉鎮望城社區舉行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會。

當天,前來咨詢報名的群眾絡繹不絕,有的圍在展板前仔細挑選崗位,有的拿著宣傳單認真了解企業基本情況,還有的與企業工作人員溝通交流,詳細咨詢工資待遇、生活保障等問題,招聘現場人頭攢動,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

“就業崗位送到家門口,免了我們四處奔走,這樣的方式我很喜歡,也很認可!”韋女士說。

“經過對幾家公司的反復對比,我最后看中了會計崗位,每月3000多元的工資,不但與我所學專業吻合,更重要的是離家近,也能照顧到老人和小孩!”黎女士高興說道。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中,共有標准電機、創建節能玻璃、協力科技等縣內10家優秀企業參加,涉及服務、制造等行業,提供就業崗位700余個。截至當天下午,共計發放各類宣傳資料500余份,初步達成就業意向90余人。(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韋宗斌 陸世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