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兩名物業管家同一天收到三面錦旗

2020年04月28日11:0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花果園M區4棟的3名商鋪負責人,不約而同在同一天向宏立城物業宏管家韓瑞帆和熊秋菊送來了三面錦旗,他們此次感謝的事情雖有所不同,但從錦旗上 “為商家真誠服務”、“物業好管理,商家貼心人”等文字不難看出,他們都在點贊宏管家的盡職盡責。

其中一面寫著“為商家真誠服務”的錦旗,是花果園 “一日三餐”店鋪老板送來的。3月以來,貴州各地開始復工復產,胡先生也從江西返回到花果園。在掃描健康碼,並和轄區居委會報備后,胡先生做好了充足的復工准備。可誰知幾天后,胡先生的健康碼由綠變紅,並顯示近幾天出游過日本。

同時送來的三面錦旗。韓瑞帆供圖

“他回到貴陽后,我還叫他掃碼,當時的確是綠色的,這幾天我也經常看見他,不可能去過日本呀。”接到胡先生的電話,韓瑞帆馬上給胡先生出謀劃策,安撫他不要緊張,並馬上將這一情況報備了派出所和居委會。終於,在一系列調查和資料查証后,証實了胡先生的信息被盜用,他的健康碼也轉成了綠色。一個星期后,胡先生成功復工。

“要是沒有韓瑞帆和熊秋菊跑前跑后,幫我詢問這種情況應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復工復產,這半個月的損失就得上萬呀。”胡先生說道。

另一面“心系商家,為民解憂”的錦旗,來自“川竹私房菜”。今年3月的一個凌晨,消防監控室的煙感報警器發出了警報,值班的工作人員馬上將這一情況通知了該區宏管家韓瑞帆和熊秋菊。

“煙感報警器半夜發出的警示不多,所以我們非常緊張,馬上趕到現場,証實了屋內的確有濃煙冒出。” 韓瑞帆說,他在聯系商戶的過程中,花果園專職消防員已經趕到,在得到商戶同意后,他們破門而入,才發現因該商戶忘記關電磁爐,差點釀成了大禍。為了表示感謝,店鋪負責人韋劍決定送上錦旗。

而第三面錦旗,則是來自轄區內的“越藤圖文廣告”。原來,前兩位商戶不約而同地選擇了“越藤圖文廣告”為韓瑞帆和熊秋菊制作錦旗,看到錦旗上的這些話,店鋪老板陳女士也發出了感慨。這次疫情期間,復工復產非常不容易,為了此次復工,她經常給兩人打電話,詢問相關政策和解決辦法,兩人總是耐心地幫她解決問題,想到這些,老板陳女士向前兩位征求意見后,決定三人一起,同時向宏管家送上錦旗。

“很開心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們會再接再厲。”兩人笑著說道。

2020年1月2日,宏立城物業正式啟動“宏管家”服務模式,首批 359名物業管家升級為“宏管家”。“宏管家”集“好管家、星管家、紅管家”為一體,有著高標准、嚴要求的服務規則,是宏立城物業著力打造的服務品牌形象。(馮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