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到煎茶龍泉挂牌督戰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4月20日09: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18日,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智坤到煎茶鎮、龍泉鄉挂牌督戰脫貧攻堅工作時強調,要縱深推進產業革命,為脫貧攻堅全面勝利打下堅實基礎。

當天,秦智坤先后到煎茶鎮滾坪村,龍泉鄉居池壩、牧羊嶺、黃泥溪等地,詳細了解產業結構調整、產業示范帶動、基礎配套設施、群眾產業增收等情況。

秦智坤在龍泉牧羊嶺500壩區調研

秦智坤指出,今年是脫貧攻堅決戰全面收官之年,全縣上下要堅定信心和決心,要以更加嚴謹細致的作風,把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確保各項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統籌推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基層社會治理的有效銜接,持續在產業發展、美麗鄉村等方面下功夫,真正讓農業強起來、農村美起來、農民富起來。

秦智坤強調,要持續穩步推進產業革命,抓好現有產業的管護力度,讓產業相對集中連片,形成專業化、規模化發展。要加強職業農民培訓,用更好的組織方式帶動農民參與產業發展。要充分發揮村級組織引領產業發展的作用,不斷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帶動群眾持續穩定增收。要做好農產品深加工,增加農產品的附加值,提升產業發展效益。要持續深化思想觀念、發展方式、工作作風三場革命,堅持抓具體抓深入,通過干部參與帶動引領群眾投身產業革命,形成大抓產業的濃厚氛圍。

煎茶鎮、龍泉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覃冠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