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將迎新一輪強對流天氣

2020年04月10日08: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4月10日電 4月9日,貴州大部地區晴好天氣回歸,氣溫回升。不過,到4月10日,省的中東部地區局地將有暴雨和強對流天氣,冰雹、大風、短時強降水又將來襲。

據貴州省氣象台預計,4月10日夜間,省的西南部、西部邊緣多雲到晴,其余地區多雲轉陰天有陣雨或雷雨,省的中東部地區有中到大雨,部分鄉鎮有暴雨,雷雨中伴有冰雹、大風、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

4月11日白天,省的西南部、西部邊緣多雲到晴,其余地區陣雨或雷雨轉多雲到晴,各地氣溫下降2-6℃。

進入四月,升溫、降溫頻繁,易出現大風冰雹、強降水等天氣。氣象部門提醒,公眾需提前防范暴雨和強對流天氣的不利影響,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隨身攜帶雨具。降溫明顯時需及時添衣保暖,謹防感冒。(龍章榆 陳思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