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調研組到盤州調研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版塊籌備等工作

2020年04月07日10: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4月2日至3日,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牟勇率局辦公室、山地戶外中心、體旅中心相關負責人前往六盤水盤州市就2020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體育版塊籌備、體育產業和體育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進行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六盤水市體育局黨組書記諶曦,盤州市副市長韓春輝、市文旅局等相關領導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實地查看了九龍潭體育旅游休閑公園、擬用於舉辦開幕式的盤州市中央森林公園廣場和相關比賽場地、烏蒙大草原房車營地和滑翔傘起降點。

座談會上,諶曦匯報了在戶外大會中所設項目的思考及打算,六枝、盤州、水城、鐘山區分別對賽事活動作了匯報。牟勇在講話中強調:六盤水市首次承辦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並且要與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妥樂東盟國際論壇同步舉辦,六盤水市尤其是盤州市籌備工作會面臨多重考驗,還要充分考慮疫情影響,相關各方要提高面應變能力,省體育局將全力支持六盤水市,將戶外大會體育版塊的工作做細做實。在體育產業發展方面,要做好融合這篇大文章,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將產業做大做強。在全國體育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方面,要在全省總體規劃框架下,結合資源優勢,做好地方規劃的謀篇布局,希望今年六盤水市在體育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中取得實質性進展。戶外中心負責同志對戶外項目設置的科學性,獨特性,品牌性、影響力進行了解答。

調研組一行還對晴隆縣阿妹戚撫易地扶貧搬遷點生態體育公園建設情況進行了實地檢查。(貴州省山地戶外運動管理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