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与六盘水市钟山区举行体育工作座谈会

2021年04月02日13: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消息:为促进钟山区体育工作进一步发展,4月1日下午,省体育局与六盘水市钟山区政府在省体育局九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体育工作座谈会。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钟山区副区长冯艳秋出席座谈会。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经济处、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钟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艳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钟山区体育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希望下一步继续得到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钟山区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生态体育公园、特色体育小镇、体旅融合、品牌赛事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钟山区体育工作情况介绍后,牟勇指出,钟山区委区政府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省体育局将积极给予大力支持。牟勇强调,要创新品牌化办赛、积极培育市场主体,继续办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等品牌赛事;要充分结合建党100周年,提炼主题,策划组织好各类体育赛事活动,让赛事活动蕴含“红色印记”;要利用好资源优势,继续开展冰雪项目运动,积极打造月照攀岩特色小镇。同时希望钟山区政府继续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利用资源优势,继续推动体育工作长足发展。(文宣信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