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有序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25日08: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有序復工復產。安順經開區宣傳部供圖
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有序復工復產。安順經開區宣傳部供圖

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位於經開區西航路與迎賓路交匯處,作為航城片區城市綜合體的一部分,今年復工復產以來,施工單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施工人員生命健康安全的情況下,開足馬力搶抓工程進度,確保項目按時完工。

走進金科東方天悅項目施工現場,塔吊林立、器械轟鳴,幾百名施工人員按照分工在自己的崗位上有序作業,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施工場景。

金科地產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項目經理張陽楊:“目前現場的施工人數已經達到400余人,目前一期項目的主體已經全面封頂在進行砌筑抹灰施工。二期目前進行土方作業,現場已經恢復正常生產,一期項目將於2020年12月30日取得竣工備案手續,於明年6月份向業主進行交房。”

在開足馬力加快工程建設的同時,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鬆懈。自2月15日取得復工復產的批復以來,項目施工單位積極組織施工管理人員、班組工人陸續分批進場施工。為確保施工人員的生命健康安全,施工單位根據政府關於防疫的相關文件要求,提前制定防疫工作管理制度以及相應方案,並嚴格按照制度與方案進行管理。

金科地產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項目經理張陽楊:“進場施工以后,我們實行封閉管理,在出入口的地方設置了測溫點,對所有進場工人每天上下班全部體溫測量,並且記錄形成台賬,進場人員必須出示“貴州健康碼”才予以通行。在現場作業區域,包括工人宿舍,每天進行上下兩次消毒,然后在工人住宿、餐飲這塊我們實行了實名制分餐管理,工人必須自備餐具,各自回到宿舍進行用餐,嚴禁在食堂聚集用餐。”

為進一步優化政務服務,減輕企業負擔,安順經開區出台了關於在疫情防控期間支持企業共渡難關的政策措施,為企業在疫情防控期間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堅實基礎。

金科地產安順金科東方天悅項目項目經理張陽楊:“根據經開區政府出台的有關促進民營企業經濟發展、優化營商環境的政策,相關部門靠前服務,根據企業的情況派專人與我企業進行實地對接,不僅在物資緊缺的情況下,為我司提供購買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幫助,而且我們在融資難等問題上得到了幫助和解決。”(陳良瓊 趙才駿)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