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2020年度宣傳思想暨意識形態工作聯席會議召開

2020年03月20日10: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陳良瓊 攝
會議現場。陳良瓊 攝

3月17日,經開區召開2020年度宣傳思想暨意識形態工作聯席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全省、全市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及區黨工委書記代敏批示,就2020年宣傳思想工作和意識形態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區黨工委副書記雷珺茗出席會議並講話。各鎮(辦)、新型社區、區直各部門、國有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2019年,經開區宣傳思想文化戰線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市委及區黨工委決策部署,以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自覺肩負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職責使命,為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經開區各級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統籌做好重點宣傳和總體宣傳,凝聚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場勝仗的磅礡力量,為建設富美經開區作出新的貢獻。

會議要求,要切實增強做好宣傳思想工作和意識形態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深入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最新理論成果和改革發展實踐,抓牢理論學習、抓實意識形態、抓強對外宣傳、抓細文化建設、抓好文明創建,為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和社會氛圍。要聚焦經開區中心大局,圍繞實施脫貧攻堅、500畝大壩建設、鄉村振興、全域旅游等重點工作,把經開區推動新時代建設的精神風貌展現好,各項工作舉措和成效宣傳好。要強化責任落實、部門協調聯動、宣傳隊伍建設,著力構建黨委統一領導、宣傳部門組織協調、各條戰線齊抓共管的大宣傳格局,廣泛凝聚起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力量。(陳良瓊)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