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昌鎮:朱昌窖酒正式復工復產 日產可達800余斤

2020年03月13日16: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朱昌窖酒正式復工復產,日產可達800余斤。
朱昌窖酒正式復工復產,日產可達800余斤。

煮糧、發酵、下窖......走進朱昌鎮朱昌白酒研發基地,工人們正把切好的蘋果、梨子等添加到要發酵的紅高粱裡,另一邊,幾名工人在煮糧,大家分工合作,有條不紊地進行著制酒工作。日前,朱昌白酒研發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正式復工復產。

作為朱昌鎮脫貧攻堅的重點項目,朱昌白酒研發基地原計劃在1月31日復工,但受到疫情影響基地決定延期復工。隨著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基地收到復工通知后,積極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並於2月22日正式復工。據了解,復工后基地返崗的22名工作人員實行三班兩倒輪班,周末無休的方式,全力以赴抓生產,確保實現全年生產和經濟目標。

“對返崗的員工我們前期進行了排查,確定身體狀況無異常的我們才通知回來上班,返崗前我們還對員工進行了疫情防控相關知識宣傳。同時,我們還實行了分批用餐、每天三次對工作區域進行消毒等制度。”朱昌白酒研發基地負責人劉安林介紹到,目前基地的工作已逐步恢復正常,接下來將會開足馬力生產,全力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確保全年目標順利完成。

截至3月11日,朱昌白酒研發基地共取窖考15窖,產出高端基酒4500斤、中端基酒4200斤、低端基酒4600斤,產出4種53度醬香型白酒13000斤左右,日產可達800余斤,產值約130萬左右。(邰芯雨 圖/文)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