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岑鞏:人勤春看早 復工復產忙(組圖)

2020年02月28日16: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岑鞏經濟開發區貴州漢豪電氣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復工復產一角。徐學練 攝
岑鞏經濟開發區貴州漢豪電氣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復工復產一角。徐學練 攝

為了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遭受的損失補回來,貴州省岑鞏經濟開發區針對疫情對企業生產和項目建設帶來的影響,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實行“1戶企業+1名責任人+1個責任部門+1名縣級領導”的包保責任體系,對企業復工復產包保服務,實行一日一調度,推動規模以上企業帶頭復工復產,重大工程項目率先復工開工。

同時,制定《岑鞏經濟開發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企業復工復產工作方案》《岑鞏經濟開發區企業疫期復工復產達產管理操作規程》,穩妥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截止2月19日,該縣22家規上企業已全部生產,應復盡復率100%。(徐學練)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