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技捐建將軍山醫院排水管網工程

2020年02月21日14: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抓緊施工。花溪區委宣傳部供圖
抓緊施工。花溪區委宣傳部供圖

“我公司臨時受命,火線參與貴州省將軍山醫院新院區污水管網建設項目,這是花溪區委區政府對我們的信任,更是展示企業擔當作為、履行社會責任、為疫情防控做貢獻的時候。”在2月19日舉行的貴州省將軍山醫院排水設施建設項目捐建儀式,中建科技貴州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勝如是說。

據了解,貴州省在疫情防控期間,指定的確診病例集中收治兩家重點收治醫院均集中在花溪,並在原肺科醫院基礎上,緊急擴建將軍山醫院新院區,以滿足確診病例收治需求。為此,花溪區委區政府及水務局等相關部門迎難而上、主動作為、全方位參與,按時保質保量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確保一期工程順利完成並投入使用。

為打通將軍山醫院新院區雨污排放“最后一百米”,確保院區雨污規范排放並達標處理,花溪區水務局接到應急任務后,在區委區政府的統籌指揮下,立即委托中建科技貴州有限公司組織實施。

中建科技是2018年落戶花溪區的駐地央企。接到任務后,中建科技不談條件、不提要求、不講困難,第一時間組織工人和設備進場施工,捐建了價值105萬元的污水管網設施設備。通過3天的日夜奮戰,24小時三班倒施工作業,最終按時保質保量完成任務並已交付使用。(花宣)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