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縣供銷社:確保農業增效 農民增收

2020年02月18日11:02  
 

春耕在即,道真自治縣供銷社在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指導各基層供銷社全力做好春耕備耕農資供應服務工作,保障全縣農民用上放心農資,確保農業增效,農民增收。

針對此次疫情對化肥生產企業復工、原料儲備及產品運輸等方面造成的巨大影響,道真自治縣供銷社在全縣已供應化肥1000余噸的基礎上,對接聯系化肥貨源500噸﹔積極對接農藥、農膜等農資貨源,儲備(含已供應)水稻等種子56萬公斤,力保春耕期間農資供應充足、質優、不斷檔、不脫銷﹔與相關部門及鄉鎮配合,全力抓好玉米調減等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與鎮、村緊密配合,全力抓好鎮、村級基層供銷合作社建設工作,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同時,加強對鎮、村級供銷合作社指導工作力度,充分發揮鎮、村級供銷合作社在密切黨和群眾中的紐帶作用。(姚正經 肖文)

來源:遵義日報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