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護大家,“我”守護你

——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助力抗擊疫情

2020年02月15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全國人民正在經受極大的考驗,疫情防控與每個人息息相關。

正月初一,在全國上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招商銀行總行決定通過武漢市慈善總會向武漢市捐款2億元,全力支援武漢抗擊疫情。

與此同時,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以履行社會責任為己任,積極行動起來,守護堅守“一線”的英雄。針對前線公安執勤人員部分,2月12日,招商銀行安全保衛部來到中環派出所,為防疫期間堅守在一線的民警送去了食品、飲料等物資﹔招商銀行六盤水分行工作人員兵分兩路,慰問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崗位的轄區民警以及高速公路檢查站執勤抗擊疫情的工作人員,給他們送去急需的物資和誠摯的關懷﹔貴陽大十字支行、小河支行也前往所在轄區派出所,為民警們送去了食品和飲料等物資。針對后勤保障的物業公司,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在得知物業公司物資緊缺的情況下,緊急梳理手上代發企業名單,經過緊急協調后,由招商銀行貴陽分行向中天物業籌集一次性手套8000隻,2桶消毒液,100個口罩。招商銀行貴陽金陽支行為觀山湖世紀城小區的物業公司籌集醫用酒精一批。針對始終堅守一線,正常保証營業,提供醫療物資供應的貴州一樹集團,貴陽分行為一樹集團貴陽分公司的兩百余家門店贈送了總價值4萬余元的愛心慰問禮包。同時,為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病毒傳播風險,招商銀行貴陽分行根據實際情況,採取供應商物流配送方式及分行直接送達方式,逐一為其送達物資。在無情的疫情前,招商銀行貴陽分行盡一些綿薄之力,以特別的“應援”方式,感謝和支持“你”在抗擊疫情方面的努力,疫情前人民由“你”來守護,而在“你”由我們來守護。

抗擊疫情的工作仍在繼續,招商銀行貴陽分行不斷克服各種困難,盡全力為疫情防控、應急醫療物資採購和企業捐款等提供專業金融服務,確保准確高效。在此過程中,招商銀行貴陽任將繼續彰顯金融主力軍的非常擔當,繼續與各方攜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濟渡過當下難關。(招商銀行)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