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共绣红旗心向党

2021年06月29日09:2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开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丹丽)6月24日,开阳县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建党百周年——民族大团结·百寨绣红旗系列展演活动在云开广场举行。

文艺演出中,舞蹈《丰收》《苗岭春早》、诗歌朗诵《百年征程 辉煌历史》等节目轮番上演,欢快的乐曲、婉转的舞姿,表达了爱党爱国的共同心声。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作品展示区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志愿服务区,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的同时,还现场展示了民族大团结·百寨绣红旗活动的作品,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赏。

据悉,百寨绣红旗作品共长10米、宽1.5米,由开阳县高寨乡、南江乡、禾丰乡3个乡镇的少数民族绣娘接力完成,在传承少数民族文化的同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