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都匀瓮安支行为农民工批量激活工资卡

2021年06月28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群众利益无大小,一枝一叶总有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都匀瓮安支行全体党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为农民工批量办卡。

日前,该行为畅通农民工工资发放渠道,第一时间安排外拓小分队驱车30公里走进瓮安县岚关乡,提供暖心、专业的上门服务,为贵州聚鸿建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33名农民工批量激活工资卡。

在工地临时办公室内,该行工作人员按照办卡流程,认真审核身份证件,成功激活所有农民工工资卡,并帮助农民工下载手机银行,邀请他们体验工行“本地服务”,耐心地为他们讲解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查询余额。同时,向农民工普及预防金融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财产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工行都匀瓮安支行将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主动开通绿色通道、助残通道等,提供有温度的“绿色通道”服务。(文/图 张琪宁、宋茂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