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特岗计划” 招聘60名教师

2021年06月28日08:4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贵安新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充实农村学校师资力量、提高农村教育质量、建立完善农村教师补充机制,贵安新区“特岗计划”6月27日起报名,计划招聘60名教师。

此次招聘均为中央“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其中初中岗位21个、小学岗位39个。“特岗计划”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结合贵安新区的实际需求,主要按照学科结构进行合理搭配。招聘的教师安排在农村中小学(含村小、教学点)任教,聘任期为三年,聘任期内特岗教师纳入贵安新区教师队伍统筹管理。

凡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和已取得相应学科类别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均可报考。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报考。

在岗特岗教师或国家在职在编公职人员不得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6月27日9:00至6月29日24:00期间登录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117.135.237.12:8080/)进行注册报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