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雇员教师

2021年06月04日10:3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3日,记者从贵安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雇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贵安新区计划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雇员教师。

本次招聘的雇员教师人员,是指贵安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在核定编制总额以外,通过公开招聘,以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与所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从事专业性较强职位的非在编工作人员,福利待遇参照贵安新区事业单位正式聘用人员标准执行。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方法进行。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其中幼儿园雇员教师可放宽到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专业毕业生。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通知在贵安新区官网(www.gaxq.gov.cn)公布,报名采取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有意向者可于6月9日至6月11日(9:00—12:00;13:00—17:00)在贵阳市实验小学贵安新区分校(花溪大学城思孟路)报名。报名期间,每日17∶30后,将在贵安新区官网上公布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供报名人员参考。政策咨询及本次招聘工作相关通知、公告、信息等将在贵安新区官网上发布,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