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公益影视互动体验活动启动

200余场影片等你来观看

2021年06月28日08:53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6月26日,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公益影视体验互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于周末、节假日放映200余场红色影片,3岁-16岁的孩子均可免费前往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观影。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儿童观看优秀影片,拓宽教育渠道,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和造就青少年儿童的健康人格,丰富青少年儿童的德育内容和教育形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6月26日,50余名少年儿童观看了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该片是“抗美援朝系列电影”中的动画影片,聚焦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张桃芳等国人耳熟能详的英雄战士,以热血高燃的动画呈现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小观众米科同说:“通过这部电影,我更清晰地感受到,我们的幸福都是无数英雄用鲜血换来的,我们无法想象他们经历了多少磨难。这些磨难都是为了给我们后人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暑假期间,观影活动将酌情增加放映频次,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其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激发青少年儿童的历史责任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