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家门口的烂泥路铺平了

2021年06月25日16: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从县城通往民和的县道都已经修好了,怎么民和集镇上的水泥路不好好修一下,全是泥坑。”今年4月12日,铜仁市江口县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前往江口县民和镇开展巡察,组员们在颠簸的车内讨论着。

带着疑问,巡察组随即走访周边居民。

“大姐,你觉得镇政府的工作开展得如何?有没有什么意见?”巡察组组长汪川向居住在社区集镇的王大姐问道。

“希望政府快点把街上这段路修好,我们进出方便点。”王大姐看着家门口的路向巡察组说道。

近几年来,受江玉高速过境民和镇的施工影响,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严重影响沿线群众出行。

“江玉高速施工已基本结束,相关的施工通道已完成硬化。我们计划今年1月份将集镇道路完成白改黑,资金也基本筹集到位了,由于最近一直下雨迟迟没有动工。”该镇镇长介绍道。

了解事情原委后,巡察组及时将该问题反馈给镇党委。镇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明确1名副镇长负责抓该路段白改黑工程。

巡察组撤出前,民和镇约600米的集镇已完成了白改黑。“要想富先修路,只有基础设施好了,群众才能走上致富的道路。”汪川望着平坦的路面,舒心的说道。

“大姐,生意好啊!”巡察组一行走在民和集镇上,向早餐店的老板问好。

“自从政府把路修好了,生意就好多了,也更加卫生了。”大姐一边忙着炸饼,一边回答道。

道路畅通了,干群之间的心也近了。(李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