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

贵州酒店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5日19: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6月24日,由酒店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党建工作部、工会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贵州酒店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省国际会议中心贵州厅举行。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卢志广,党委委员吴泽波、王岗、邵捷、徐战刚、王胜彬,总经理助理王世梅、总经济师左儒军出席。

比赛现场。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祝胜修为比赛致开幕词。他说,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时刻即将到来之际,举办酒店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讴歌我们伟大的党,歌唱我们美好的新生活,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意义十分重大。

随后,由酒店集团本部及各分子公司组成的8支参赛队依次登台献唱。《在灿烂阳光下》《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共产党》《灯火里的中国》《保卫黄河》《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了酒店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浓浓爱党情,展示出酒店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势昂扬,最终现场特邀专业评审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代表队夺得桂冠,活动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酒店集团近400位参赛队员及职工代表在现场观看,活动通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APP同步进行视频直播,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图片直播。

比赛现场。

据悉,贵州酒店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MV拍摄工作也于昨日同步结束,待后期制作完成后,将于近期推出,敬请关注。(文/阮鹏 图/路玲、田磊)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