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情系苗山

贵州酒店集团“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启动 百名党员干部职工与100名苗山学子成功结对

2021年08月17日16: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贵州酒店集团160名党员干部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方召镇100名困难学生资助活动启动会暨方召镇2021年高考优秀学生助学金集中发放大会在台江县方召镇政府大楼会议室举行。贵州酒店集团(以下简称酒店集团)党委委员吴泽波、王岗、邵捷、王胜彬,台江县相关领导出席。

助学金发放现场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助推方召镇教育振兴工作,帮助方召镇困难学生健康成长,今年,酒店集团启动了“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专门成立以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切实推动活动开展取得实效。爱心结对助学帮扶倡议书发布之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报名,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最终160名党员干部职工与酒店集团帮扶地台江县方召镇的100名困难学生成功“结对”,自愿为结对帮扶学生提供首期资助爱心款合计达13.16万元。

助学金发放现场。

除每年定期资助爱心款以外,帮扶人将会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建立定期见面关爱机制,认真了解帮扶对象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情况,倾注真情实感,切实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竭力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通过实实在在的关爱、呵护、帮助,教育引导他们勤奋学习、热爱生活,长大成才后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扶人代表和受帮扶对象代表合影。

“一对一结对帮扶”资助爱心款捐赠现场。

为激励苗山学子更加勤奋好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酒店集团还为方召镇2021年高考优秀学生提供了11.35万元的助学金。活动上,与会领导为到场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来自酒店集团定点帮扶村巫梭村的杨桃同学,今年以689分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活动上吴泽波和王岗代表酒店集团为杨桃同学送上了10000元助学金。

酒店集团向优秀考生代表杨桃同学送上10000元助学金。

真诚祝愿苗山学子们都能考上理想大学,走出大山。期望他们早日学成归来,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文/图 阮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