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郭锡文调研贵州医科大学建设发展情况

2021年06月24日08: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6月22日,副省长郭锡文在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马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熊国玺等陪同下赴贵州医科大学调研。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梁贵友,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

郭锡文一行在北京路校区了解临床医学专业办学情况和办学特点、北京路校区学生住宿及教学科研用房情况,以及学校和附属医院相关情况后,前往花溪大学城校区,调研贵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办学规模、校舍面积、教学科研用房规划等。郭锡文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学校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州医科大学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杨 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