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综合考核工作专题会

2021年08月12日15:41 |
小字号

8月10日,贵州医科大学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综合考核工作专题会。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出席,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考核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主持。

校党委书记、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贵友通报贵州省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2021年半年评估情况》。他指出,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务必戒骄戒躁,踏实做好下半年综合考核工作,力争第三季度、年终考核取得好成绩。他要求,考核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整体工作的了解,充分挖掘亮点特色,多方面沟通交流,切实把学校的优势呈现出来;责任单位要加强问题整改,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提交整改报告;补短板,扬长板,强弱项,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突破,合理利用好附属医院的资源强化特色;要进一步研究综合项目立项,专题专会讨论,尽快拟定具体方案,落实任务分解。

罗鹏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完成年度综合考核指标作为学校发展的动力,全力配合,主动参与,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稳步推进各项考核工作有序开展。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汇报下半年考核工作安排及有关情况。(刘龙)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