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2日,云岩区广大党员干部来到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与会人员在一楼大厅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展厅。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以及全省重拳出击严惩腐败的严厉态势,同时还了解了关于违反党纪国法、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被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的典型案例。

参观期间,通过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各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党员干部们感触颇深、震撼极大。

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踩住工作作风实线,自觉抵制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各街道(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