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时代 奋进谱新篇

——修文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舞蹈展演暨第十一届广场舞大赛

2021年06月21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8日,修文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舞蹈展演暨第十一届广场舞大赛在修文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3个社会团体带来了精心编排的红色舞蹈和广场舞节目。

展演现场,景阳街道代表队带来的红色舞蹈《中国美》、六桶代表队带来《红旗颂》、谷堡队带来的《祝福祖国》把比赛推向高潮,掌声经久不息,喝彩声此起彼伏,红色歌曲与红色舞蹈汇成一片红色海洋,营造根植红色文化的良好氛围。

台上,演员们精神抖擞、舞姿飒爽,带着无限热情,表达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恩祖国的情怀,每一支舞蹈都富有内涵,展现红色文化、红色故事,给在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同时增强人民群众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其中景阳街道、龙场街道、扎佐街道斩获一等奖。县领导肖伦文、胡祥碧、杨杏出席分别为一、二、三等颁奖。

修文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舞蹈展演暨第十一届广场舞大赛。

本次活动由中共修文县委、修文县人民政府主办承办,中共修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修文县委宣传部 、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修文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据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修文县今年举办唱红色歌曲,跳红色舞蹈,开展党建知识竞赛、百场党课下基层、红色诗歌朗诵等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文/图 陶群)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