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举行2021年度基干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暨出入队仪式

2021年06月18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6日,紫云自治县基干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暨出入队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安顺军分区战建处处长杨胜开率军地联合工作组到紫云县组织开展点验工作。

民兵干部(民兵干部报告人员集合情况)报告人员集合情况。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基干民兵着装严整,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接受点验。大会宣读了新任民兵干部的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宣誓,上级工作组对基干民兵的身份信息、官兵相识度进行了现场抽点和核对,并就下一步民兵整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工作组现场抽点、核实人员信息。

民兵入队宣誓。

民兵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脱离生产性的群众武装组织。近年来,紫云县各民兵分队和编兵单位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的统一领导下,广泛动员民兵深入到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重点工作中,做好遂行应急应战任务的充分准备,主动扛起民兵历史使命,切实形成了全县上下齐抓共建国防武装的良好局面。(图/文 彭俊伟)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