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农商银行:移动服务办实事 挎包精神新传承

2021年06月17日16: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镇农商银行站街党支部流长支行,借助“移动展业”设备开展上门服务,为群众办理相关金融业务,不仅实现移动化的业务办理模式,还增加了业务办理的渠道及营业网点市场竞争力,提升了网点服务质量。

近段时间雨季多雨。一天,一位老人冒着大雨,步履蹒跚地来到了流长支行大厅。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后得知,老人是流长乡腰岩村的村民,老伴在干农活时摔下坡坎,导致了下半身残疾,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忙补办遗失的存折和卡。工作人员查看老人带来的相关材料,发现资料不全,无法当场办理。而最近经常下大雨,道路泥泞且滑坡等自然灾害时常发生,出于安全考虑,柜员答应老伯2个工作日内上门为其办理。

工作人员上门办理金融业务。

第二天,2名柜员带上移动展业驱车加步行来到了清镇市流长苗族乡最偏远的腰岩村三岔组,老伯看到工作人员如约而至,十分感动。随即带着他们到老伴面前为她办理账户的挂失补办。2名银行柜员前前后后不到20分钟就办理完成,奶奶在拿到存折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老伯说:“以前工作人员的黄挎包里装的都是账本、票据、算盘,现在这个新挎包是装的洋机器,好用得很哩。”简简单单的动作,脚踏实地的行动,为流长支行赢得了客户的感动与信任。

清镇农商银行站街党支部流长支行自开展上门服务以来,利用“移动展业”平台为客户上门流动服务已达220余次,服务了300多个特殊困难群众,为270多个家庭带去了金融的春风,有效解决了客户的“急、难、盼等问题。(图/文 龚晓宏 殷少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