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端午小长假 红色旅游受青睐

2021年06月16日16: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端午小长假期间,瓮安县红色旅游景点猴场会议会址备受游客青睐,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多数游客是举家出动、全体出游,到猴场会议会址接受红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据统计,6月12日至13日有12000余人次游客到猴场会议会址游览参观。游客们通过浏览图文资料、参观历史文物、认真倾听讲解等方式,了解猴场会议的历史背景,学习红军长征“四过”瓮安的历史,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大家在行走中感受红色文化,在旅途中聆听党史,在休闲游玩的同时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都匀游客王一勤告诉笔者:“今天我带着孙子到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希望他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

“今天我来到了猴场会议会址,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游客邵净红说。(杨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