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供电局:积极应对高考电力突发事故

2021年06月07日17: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检查测试设备。郑春华摄

6月7日一早,大方供电局护航高考保电小组赶赴各个考点严阵以待,以应对电力突发事故。

考点线路巡视 。郑春华摄

早在5月底,该局为了保证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为考生提供稳定优质的电能供应,开展电网运行风险分析、运行方式安排、综合停电管理、完善三道防线,确定本次保电为一级保电任务,并成立7个保供电小组,组织落实配网设备运行维护、检查消缺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组织安排人员到大方一中、三中、文惠中学等6个考点进行线路特殊巡视,设备的检查测试,并对部分运行负荷大的区域进行优化调整改接工作。

整装待发的供电人。郑春华摄

保电师傅们为每一个进入考场的考生们加油打气,寄语他们美好的未来,并一直在考场外随时监控巡查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让考试过程不被外界因素所影响。(郑春华、李晗、陈磊)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