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供电局:灾害面前,全力恢复电网正常运行

2021年07月07日17: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受持续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影响,大方遭受暴雨袭击,导致15个乡镇的电力设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用电。

现场检测。

面对暴雨自然灾害,大方供电局早在6月27日就发布了《大方供电局防汛IV级响应发布通知单》,由党委班子分别带队值班值守,积极安排部署应急队伍、应急物资等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车辆、物资的充足到位。灾害发生后,按照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供电所以复电保民生为第一要务,连夜排查线路,隔离故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恢复电网正常运行。

栽电杆。

截止7月5日16时,该局共出动抢修人员200人次,抢修车40余辆,20条次受损线路已恢复15条,剩余输电线路将于5日晚20时左右全部恢复正常供电。(图/文 李晗、魏长平、黄琴)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