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校园文化艺术节 摄影展示进校园

2021年06月07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4日,安顺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关岭县摄影家协会与关索中学联合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活动节目有朗诵、小品、绘画、歌舞等19个节目,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幽默诙谐的小品、活力四射的舞蹈、婉转悠扬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全校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声中结束。既凸现了“舞动青春,向党献礼”的主题,又弘扬了爱党爱国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墨香书画、书香校园”师生书画展,“能工巧匠”手工比赛;“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征文比赛;“温馨家园”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比;“党在我心中”——歌颂心中的太阳,歌唱比赛;“祖国好·家乡美”师生摄影展。上述活动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摄影还设置优秀奖、入围奖多名。

活动当天,安顺青年摄影家协会、关岭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现场为摄影爱好者作了摄影基础知识的普及、基本技巧的介绍及照片后期处理等方面的讲解,他通过大量经典案例、获奖图片的分析及自己多年的摄影经历,从图片景象要素和摄影构图的基本法则上突出主题的多种方法,讲述了许多日常实用的摄影技巧。(邹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