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07日15: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8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贞丰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涂妍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在调研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的讲话精神,再安排再部署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应学、潘吉友、赵鸿、史顺宁参加。

涂妍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最为关键、最为重要的查纠整改环节,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涂妍强调,要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检验和筑牢政法队伍政治忠诚的试金石,切实把州委书记刘文新提出的“忠、严、全、细、深、准、实”七字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教育整顿出真招、见实效。要持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高度负责、高位部署、高效推动,深化运用“四逐四准”工作机制,把准方向、找准问题、用准政策、落准措施,全力除痛点、治堵点、攻难点。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深化“三抓三强”,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触及要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始终以“刀把子”的血性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差距和不足,深入细致对照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解决根本性、根源性问题。要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常态化大走访、大调研,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促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县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就召开民主生活会筹备等相关工作作汇报。

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石文、梁德康)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