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黄果树:强化内部警示教育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2021年06月04日09:00  
 

“警示教育没有局外人,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个个令人警醒的反面典型,无不告诫我们,要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从小事和细微处着眼,强化自我约束......”5月20日,黄果树旅游区纪检监察工委干部罗林华在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后感慨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黄果树纪检监察工委抓紧抓实警示教育,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普定县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持续加强自我约束,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参观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图片、文字、影像,充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听觉、视觉、感觉上为委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廉政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堤坝,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今年以来,黄果树纪检监察工委不断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

“在新征程路上,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教训,以更加严和实的措施,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强化党性,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黄果树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安顺市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