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 赴晴隆开展“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2021年06月02日08:3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书慧)6月1日,贵州省关工委联合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慈善总会等组成省关心下一代慰问团,赴晴隆县沙子镇沙子小学开展2021年“六一”慰问捐赠活动。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常务副主任龙超云、吴嘉甫,副主任陈敏出席活动。

活动中,慰问团共向学校捐赠了35万元资金和5万元的书籍。其中,为313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慰问金125200元,为资助学校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捐赠经费224800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传递党委政府的牵挂关怀,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受捐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得到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将以更加优异成绩和良好表现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和接班人,为祖国和贵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