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省示范!

南明区两个党支部获“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

2021年05月31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州省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公示名单出炉,其中,南明区纪委区监委第一党支部获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

此次评选是根据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需要,在各地各部门逐级推荐、择优遴选、考察验收的基础上,研究确定的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第二批拟命名对象。

据悉,南明区纪委区监委第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以“四提升四争当”为载体,着力打造开口能谈、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案能办、德才兼备、文武兼修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南明区共两个党支部获贵州省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分别为南明区纪委区监委第一党支部、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参与示范点现场授牌仪式。(龙海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