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达产品部副总监陈淑仪:

绿色数据中心有助于生态环境保护

2021年05月30日12:55  来源:贵阳日报
 

“随着大数据业务需求的不断增强,在建设数据中心过程中,电能的损耗越来越高,对生态环境保护非常不利。绿色数据中心理念的提出,有利于生态环保和降低运营成本。”科士达产品部副总监陈淑仪说。

“微模块机房产品,采用封闭式冷热通道结构设计,使空调的能耗降下来,顺应了绿色发展的需求。”陈淑仪说,在数据中心,空调应该是服务IT设备的,通过冷热通道隔离的方式,原来用于消耗热量的这部分能量能够节省下来,这就是绿色数据中心的理念。

陈淑仪介绍,目前,科士达产品覆盖了整个数据中心的每一种产品,包括UPS、配电柜、空调等,可以为客户从最初的方案设计层面就开始考虑绿色化,从而做到最高能效、最低能耗。

“目前,科士达正在努力往智能化和全生态理念方向去推广产品,通过把绿色理念传递给客户,实现生态网络覆盖。我们希望客户只要是用科士达的场景,都可以搭建起集中的监控智能管理网络。”陈淑仪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