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青年学子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5月29日11: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5日,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来到美术学院参加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寄语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梦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党办负责人、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以及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褚光荣表示很高兴参加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希望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让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活”起来、“动”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褚光荣作宣讲。

褚光荣说,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梦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党旗所指,就是人生所向。作为美术专业的党员,希望青年学子以史蓄力,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发挥专业优势,将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承担起建设者、接班人的使命。

活动现场。

褚光荣说,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党员同志正处于人生的“拔节孕穗期”,稚嫩的肩膀尚需磨砺、成长的脊梁更需坚强。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要心怀乐观与希望;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挫折和失败,要秉持坚韧和勇毅;面对充满着不良目的的陷阱和诱惑,要坚守定力和忠贞,在战风斗雨中乘风破浪,在激浊扬清中扬长补短,在守正创新中成长成才。

褚光荣说,深入学习党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生逢盛世的当代青年,定要以史蓄力,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不断增强自信心、自豪感,以投身祖国建设的勇毅彰显“四个自信”,以扎根人民的情怀和抱负彰显青春无上的价值,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

现场交流。

会上,褚光荣与美术学院学生们学习了解美术经典红色作品《井冈山会师》、感受《国际歌》中的信仰、赏析《建军大业》《觉醒年代》红色经典剧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开展座谈,与同学们交流心得感悟。(文/张万妮 图/向章杰、杨桃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