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演练大家参与 守护平安美丽校园

2021年05月28日09: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近日,福泉市公安局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以“组织一次反恐防暴演练、召开一次法制教育、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为内容的主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巡特警、治安、国保及各派出所的配合下,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以法制教育、消防安全、反恐防暴演练等形式的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派出市局警务实战教官团队联合当地派出所到辖区各校园开展送教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公安机关与教育系统的协作,增强了校园安保力量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及校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展示了我公安机关应对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确实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安全”筑牢“防护墙”,确保校园内部的安全稳定,获得校园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福泉市公安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